最近更新: 2021-05-23

Android手機使用趨勢防毒免費 QR Code 掃描器完成簡訊實聯制5步驟

廢話不多說,我是 Android 手機用戶,但我不想用「疾管家官方 LINE 帳號」這個方法通報。實在不夠快。

我一向都用「趨勢科技 QR Code 掃描器」。 「安全、免費、零廣告,QR 碼和二維條碼掃描」。真的沒廣告,也不用網路。

這個 App 也可以 5 步驟完成簡訊實聯制,第二次之後只要 3 步驟。

備註:微軟的 Microsoft Lens 或 Google 的 Google Lens 這兩個 App 一樣免費、無廣告。同樣5步驟完成實聯制。只是它們太肥了,啟動慢。

第一步:打開「趨勢科技 QR Code 掃描器」app ,對準店家的 QR Code 掃描。然後按「分享資料」。

第一步:掃描 QR Code

第二步:按「訊息」。如果你之前已經輸入過 1922 簡訊了,那麼也會跳出 1922 聯絡人。選這個聯絡人就可以直接跳到最後一步。

第二步:按「訊息」或直接選1922

第三步:按「新訊息」。

第三步:按「新訊息」或直接選1922

第四步:在簡訊收件者的欄位,輸入 1922 。

第四步:輸入簡訊號碼1922

第五步:最後,在簡訊內容的欄位,已經直接代入店家場所代碼。直接按右下「簡訊」鈕送出,完工。

第五步:按「簡訊」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