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2006-09-23

95年9月第4週週記

天氣: 晴時多雲。

  1. 泰國發生軍事政變。因為泰國總理貪污,所以貪污是不行的。
  2. 匈牙利總理為掩飾政績不佳而說謊,引起民眾上街抗議發生街頭暴動。所以說謊是不對的。
  3. 國內百萬倒扁圍城活動和平結束,警方估計約有32萬人以上參與。
  4. 台南倒扁靜坐活動發生暴力事件,一倒扁人士駕車離開場地時,遭多位挺扁民眾持安全帽等物品擊打車身,擋風玻璃嚴重破損。民視新聞報導,為避免再度發生這類事件 (註: 防止挺扁民眾攻擊倒扁民眾) ,地方警局調動大批警力於活動場地戒護,將導致警力不足以維持日常治安工作。
  5. 旅美投手王建民,23日登板主投,洋基以 4:1 勝魔鬼魚,王建民再添勝場數,18勝追平大聯盟亞洲投手勝投紀錄。
樂多舊網址: http://blog.roodo.com/rocksaying/archives/218701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