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2006-10-24

"Principles of Economics" by Carl Menger is made available online.

"Principles of Economics" is made available online. 奧地利經濟學派奠基作,由 Carl Menger 所著之《經濟學原理》一書,現在可在 Mises.org 下載完整的英文譯本電子書 (PDF) 。請瀏覽「"Principles of Economics" by Carl Menger 」下載及其他事項。也請拜訪「奧地利經濟學派@Wikipedia」獲知更多關於奧地利經濟學派的歷史。現在在網路上可找到的資源,比過去要豐富多了,真是令人欣喜。

"Principles of Economics" 有過不同譯者的英文譯本,而電子書和我自己的實體書相比較後,其內容包括頁數完全相同,是目前最常見的版本。原文版 (德文) 現在反而不常見了。日後若個人能力所及,會譯註一些內容。

相關文章
樂多舊網址: http://blog.roodo.com/rocksaying/archives/236222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