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2008-06-05

開發自動化文章參考

前幾天在 developerWorks 看到一篇關於負載測試的新文章,《让开发自动化: 自动负载测试 - 使用 Apache Ant 和 Apache JMeter 频繁进行负载测试》。它提醒了我一件事:負載測試也有自動化工具。我以往很少在這一方面下功夫。大部份時候,我都是針對特定情況,自行撰寫特定的負載測試工具,而且不是很好用...

我目前尚未引入 JMeter 到日常工作之中,暫時先在此做過標註。不過有一點可以先說,JMeter 是針對應用軟體的成品或者整個運作環境進行負載測試,跟你的應用軟體開發工具無關。所以並不侷限於 Java 開發的專案才能用 JMeter 。使用 PHP 或其他工具開發的案子也能用。

附帶一提,developerWorks 專欄作者 Paul Duvall 所撰寫的《让开发自动化》專欄,皆有相當高的實務價值,值得一讀。

樂多舊網址: http://blog.roodo.com/rocksaying/archives/6136087.html